学院领导




20170609743933.jpg


院长:沈彩万

主持行政全面工作。主管发展规划、人事、财经、资产、学科、专业、实验室、研究生、外事、招生等工作。负责学院一般业务经费、学科、专业经费的审批。联系物理系、综合办公室。


朱静.jpg

 

党委书记:朱静

主持党务全面工作。主管党建和思想政治、党风廉政、宣传文化、统战、工会、退管、继续教育、就业、综合治理等工作。负责学院党建经费的审批。联系数学系、综合办公室、工会。


20171115107351.jpg

 

教学副院长:唐矛宁

协助院长负责教学工作。分管专业建设、招生宣传、日常教学、实践教学、实验教学、学科竞赛、教学研究与改革、学生出国(境)交流等工作。负责学院各类教学、教改经费的审批。联系信息系、教学科研工作办公室。

 

科研副院长:毛俊雯

协助院长负责实验室和科研工作。分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学生科研、物理实验中心等工作。负责设备和耗材采购、科研经费的审批。联系应用物理系、物理实验中心。

 

党委副书记:张水强

协助书记负责学生工作。分管共青团、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安全管理、考研等工作。负责学院就业经费、学生活动经费、奖助学金经费的审批。协助书记负责就业工作。联系应用物理系、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