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理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前行力量” 宣讲活动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年学子理论学习,不断强化新时代使命担当,动员广大青年学子关注国家政事,紧跟时代热潮共同讲“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的精彩故事,2024年3月25日,理学院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前行力量”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中,宣讲人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大家讲解了两会精神的核心内涵,重点解释了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等相关新政策,深刻领悟到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的内涵实质和指引作用。今后,理学学子将积极行动起来,从点滴做起,贯彻落实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