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理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3-12-28

12月28日,科技处李重处长一行到我院就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理学院院长沈彩万、副院长毛俊雯和物理、数学学科教师参加了交流讨论。


李重处长充分肯定学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重视和对学校科研工作的贡献,并对理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强调要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希望理学院在总结以往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能够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科研理念,不断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会上,物理学科两位青年教师分享了2024年国基金申报书的撰写情况,科研导师对两位老师的申报书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沈彩万院长对理学院基金申报作了动员和部署。


近年来,理学院依托物理学省级“十三五”一流学科平台,在人才引进、国家级项目申报立项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申报动员交流会激励全体老师的科研热情,力争在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新的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