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学生数学党支部入选学校第五批党建特色品牌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6-25

为了强化党建引领,激发基层创新活力,学校近期举行第五批党建特色品牌评选会。会上,18位参评党组织负责人围绕品牌内涵、特色做法和亮点成效作了汇报日前,评选结果已经揭晓我院学生数学党支部申报的《弘扬科学家精神争做“浙”时代青年成功入选校第五批党建特色品牌

在浙江奋力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进程中,青年正成为推进“两个先行”的生力军和突击队,青年党员更应当主动作为,争做浙江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理学院学生数学第一党支部挖掘以“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为内核的科学家精神,围绕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殷切期望,积极创建“弘扬科学家精神 争做‘浙’时代青年”党建特色品牌,引导学生党员做眼中有光、肩上有责、手上有招、脚下有路的“浙”时代好青年。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创新开展党建与学术业务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目前已初步形成“一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工作最优政治生态、青年格物发展论坛、同心聚“理等特色工作不断推进,擦亮学院党建品牌日前学院正在积极申报“浙江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