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创新创业学院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座谈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6-20

6月20午,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吕小芬、创新创业中心主管杨佳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座谈,座谈会由院长沈彩万主持,党委书记朱静、副院长毛俊雯党委副书记张水强、应用物理系主任庞涛、信息系主任孟庆欣和学工办主任蔡维超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围绕“学院基础性学科如何助力创新创业”主题进行探讨。丁敢真副书记就大赛的顶层设计、精准培育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学院发挥“数理+”优势,将技术与应用场景相结合,推动科研成果向竞赛成果转化。他强调,理学院要依托数学物理基础学科,发挥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两个专业的应用价值,同时,要做好数据分析模型,在社会调研报告中发挥优势。学院与会领导和教师代表广泛探讨和深入交流,并表示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还处在起步阶段,接下来要充分调动专业老师和各专家队伍的积极性,多层面有针对性做好宣传发动、项目挖掘工作。

学院对丁敢真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高水平创新创业竞赛是人才培育的重要载体”,我院将认真落实调研指导意见,以学科专业特色为突破口,不断投入资源和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创新创业赛事工作,争取新进步、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