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浙江省锦绣江山外国语学校(高中校)招聘公告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4
招聘公告详情


选择锦外高中开启锦绣前程

浙江省锦绣江山外国语学校(高中校)简介

浙江省锦绣江山外国语学校是浙江省首批现代化学校、全国智慧教育领航学校、全国篮球特色学校、全国足球特色学校,也是一所完全中学,2021年学校在初中良好的办学基础上高标准高起点地增设了高中校。锦绣江外高中校借力江山中学、北京新师者教育集团等优质资源,发扬江元中学优良传统,秉承“为了学生的明天”的办学使命,力求“让优秀的你更出色,让平凡的你也出彩”。

六大优势:助你成才 助你奔向锦绣前程

地理位置优越,办学条件一流。学校坐落在江山市区锦绣一街68号,毗邻双塔公园和东方广场城市综合体,距综合交通枢纽、高铁站、高速出口均只有三分钟车程,环境优美、交通便捷、生活便利。校园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近60000平方米;拥有64个普通教室;设置了美术、书法、舞蹈、音乐、计算机、理化生实验等50多个专用教室;建设了高标准的田径场、篮球馆、游泳馆、剧场、图书馆、击剑馆、射箭馆等10多个专用场馆;配套了双卫生间热水的学生公寓286间,餐厅4个等生活设施;打造了校园消费、安保、阅卷、质量分析等智能校园系统10多个,是浙江省办学条件一流的学校。



管理团队专业,师资队伍优秀。学校聘请原衢州二中校长、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总校校长徐建平、省优秀民办学校校长王华兵、原衢州二中教学副校长王春华组成核心管理团队。理念先进,经验丰富,管理精到。课任教师以原知名一级重点中学在职教师为主,辅以吉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985、211高校优秀毕业生,教师团队中正高级教师、高级教师、地市县名师、名班主任、学科带头人等优秀教师比例达50%,教师学历、年龄、学科等结构合理,力量雄厚。学校还配备了年轻的责任教师、助理班主任、住寝教师等,分别负责学生的学习辅导、德育引导、生活指导。


1.jpg

教学资源优质,学教组织精准。学校实现与省内多所一级重点中学资源共享;是江山中学附属学校,与江山中学无缝对接,实现同步备课教研、同频质量检测分析;与北京新师者教育集团等顶尖教育机构深度合作,开展讲座咨询等活动,了解最前沿的高考命题信息、获取最精炼的复习资料,优质教学资源获取渠道畅通多样。日常教学管理突出“适合、适度、精细、精准”的教学原则,从“学生学情、学科素养、高考考点”等细处入手,让教学摸得着。坚持“周清、周分析、周补漏”,坚持“到人、到学科、到知识点”,让每一个学生都有学习的“目标点、兴趣点、落脚点”,实现师生教与学的有效高效。

学生管理精细,校园生活丰富。学校以“知行合一”为校训,吸纳学军中学、衡水中学等名校的成熟经验,结合生源结构,坚持“突出陪伴关爱、注重习惯养成、发挥活动激励”的德育原则,从“吃好饭、睡好觉、走好路、说好话、炼好身体、美好环境”等细节入手,让德育看得见。坚持“心中有人、眼中有事、全程陪伴”的半军事化管理;坚持“社团活动丰富、个性激励时常、身心关爱全面”的家园式生活;打造“有人性、有温度、有故事、有美感”的新样态学校。以“优雅博学”的校风,力求每一个学生都有“锦绣江山、家国情怀、行走天下、泽耀四方”的情操和素养,让学生锦高三年,记忆一生,受益一生。

培养模式多元,奖励形式多样。学校坚持开放办学,与北京新师者教育集团合作,开设生涯教育课程,实施名师培养、优质学科打造工程;与国内知名高校、培训机构合作,实施学生体艺等专项培养工程;发挥完全中学优势,实现六年一体培养和个性化培养特色;让每一个学生得到充分的发展、让每一个学生都有升学的通道。学校设立锦绣教育基金,已募集资金500多万元用于奖励各种活动中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特长显著的优秀师生。





办学成效初现,发展态势喜人。高中校办学一年多来,校风严谨、学风优良,办学成效初见端倪,“文化见长、五育融合”的办学策略不断夯实,“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氛围已经形成。在历次衢温5+1联盟联评中,上模拟特控线率超40%;模拟本科线上线率达90%,发展态势喜人。

锦绣江外,树人有道,让我们一起在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同心同向同频,奔跑奋斗享受!给我三年真情陪伴,还你一个锦绣前程,锦绣江外诚邀你来加入加盟加油!


2023年3月招聘计划:语文4 数学5 英语3

物理1 化学1 生物1 政治2 历史2 地理2

学校地址:江山市市区锦绣一街68号(东方广场后面)

咨询热线:赵老师0570-4215831  严老师13567087967

 

                              浙江省锦绣江山外国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