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理学院召开“同心聚理”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3

为引导党外人士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作为,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中发挥优势,同时广泛征集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营造开好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的良好氛围,理学院于3月10日召开“同心聚理”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数十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党外人士代表首先感谢学院对于他们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同时围绕人才引进、专业发展、科学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等进行了充分交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朱静书记表示,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院会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找准找实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接下来将推进“统战之家”建设,创建“同心聚理”工作品牌,着力“三个聚力”共绘统战工作“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