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理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赴浙江师范大学调研学习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09

3月7日-8日,理学院领导班子一行6人赴浙江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学习,两个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杨敏波、物电学院院长李盛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情况,双方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专业及硕士点建设、学科竞赛、党支部创新、服务地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及经验分享。

沈彩万院长对浙江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物电学院一直以来对我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发展、硕士点建设等情况。他表示浙江师范大学作为浙江省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在人才培养、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成绩斐然,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两个学院与我们渊源很深,发展历史有许多相似的地方,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共进。

会后,理学院班子一行还参观了数学科学学院“全国样板支部”党建文化长廊,以及物电学院省级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