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湖州师范学院高等数学(微积分)竞赛 暨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高等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06

各二级学院


了加强我校高等数学教学工作,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提高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并为青年学子搭建展示数学思维能力和学习成果的平台。经研究决定举办2023年湖州师范学院高等数学(微积分)竞赛暨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高等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本次竞赛将由教务处主办,理学院承办,竞赛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举行。竞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参赛对象

湖州师范学院在校在籍学生;

  1. 竞赛类别

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组、工科组、经管组文科组,专科生统一参加文科组;

  1. 竞赛时间及地点

校赛:2023415(星期六)9:0011:30,考场安排将于考试前三天公布于理学院网站,考试后一周内教务处及理学院网站将公布获奖名单。

省赛:2023527(星期六)9:0011:30(具体情况届时通知)

地点:湖州师范学院校内。

  1. 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方式:请各学院自通知之日起做好宣传、报名工作。理学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在学科部赵洋迪处报名(见附件),外院学生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至理学院符银香处。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3331日(星期五)17:00点前。

联系人:符银香 ; 邮箱:fyx@zjhu.edu.cn联系电话:2321012

注意事项:为方便师生联系和学习交流,请大家在报名后加入“湖师院数学竞赛辅导QQ群”372479327

竞赛师生交流QQ群二维码


报名表格式.xlsx

                                      

                                                                 湖州师范学院理学院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