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风雨考研路 关怀暖人心——理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12-17

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为了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心,积极冲刺迎考,近日,理学院开展2023届考研学生慰问活动。学院相关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把学院精心准备的“暖心大礼包”送到每位学生的手里礼包正面印着“乘风破浪、一研为定”的祝福,反面印制“格物致知 立业修身”院铭,里面装有考试文具套装、定制笔记本、牛奶和橙子,承载着学院对考研学子满满关爱和祝福。


理学院院长沈彩万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他鼓励同学们:摆正心态,劳逸结合,积极调整迎考情绪考场上沉着应考、冷静答题,考试题目的难易对所有考生都是一样的,不要被第一二门课程影响到心情要对自己充满信心,走上考场,完成考试,决不能半途而废。他强调,学院有强大的后援团队,老师们都会尽自己全力指导大家复试、调剂。慰问现场,老师们还和考研学生展开了亲切交流。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着力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为毕业生提供指导和帮助,为广大学子追梦、筑梦、圆梦搭建成长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