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为我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12-08

127日,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丁敢真我院师生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理学院党委书记朱静主持宣讲活动。

丁书记以《青春逢盛世 奋进正当时》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奋力谱写好中国梦新篇章,实施学校高质量发展,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宣讲会上,丁书记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丰富详实的数据、生动形象的案例从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关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论断、重要论述等12个方面。寄语每位同学要有正确的价值观,树立崇高的理想,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结合起来,不负青春,做强国有我的奋斗者;要刻苦学习,打牢专业基础知识,努力成为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更严格要求自己,用己所学为国所用,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出绚丽之花。

宣讲结束后,丁书记还广泛听取了同学们在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及时将这些意见与建议带回学校,继续提升学校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