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理学院赴安吉余村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教师感受共同富裕示范区美丽乡村的变化,实地感受“绿水青山”发展之路,重温初心使命。理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于11月2日赴安吉余村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学院党委书记朱静寄语2022年2名新入党教师,要争做信念坚定的新时代党员、要做善于学习的新时代党员、要做踔厉奋发的新时代党员,为党领导下的教育事业不断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文化礼堂,学院举办了政治生日强党性,铿锵誓言守初心”活动,党委书记朱静向两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致以真诚的祝福,并依次赠送了“政治生日”礼物和红色书籍。贺卡上的“生日寄语”承载着党组织对每名党员的殷殷期盼;厚重的红色书籍提醒着大家要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在安吉余村,党员们沿着习总书记走过的村路,实地察看了绿色生态的村镇建设,近距离了解余村在“两山”理论的指引下,从靠山吃山到养山富山、走生态绿色之路的发展历程,真实感受习总书记“两山”理论在余村的生动实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工作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贡献理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