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理学院举行首届师生体育文化节启动仪式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20

    追逐十月的和风,沐浴金秋的阳光,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迎来了理学院首届师生体育文化节。1019日下午,以“庆祝二十大携手向未来”为主题的师生健康跑活动拉开了体育文化节的序幕。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在西校区体育场参加活动。

  在体育部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全体师生认真地做起跑前热身运动。随后,主持人介绍了举办此次体育文化节的初衷,坚持体育锻炼人一生最宝贵的品质,希望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够走出寝室,走上操场,在运动中享受健康生活。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朱静宣布理学院首届师生体育文化节开幕,一声令下,全体师生伴随着昂扬的音乐以主席台为起始点,绕田径场开跑。微风阵阵,丹桂飘香。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浩浩荡荡地奔跑着,队伍犹如一条矫健的游龙在操场上穿梭,蔚为壮观。大家绕操场跑完2000米后,在终点领取纪念品。

  据悉,本届理学院师生体育文化节将开展师生联谊篮球赛、乒乓球赛以及拔河比赛、同心鼓、大脚板等趣味体育活动,希望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心态,参与体育运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