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理学之光教学论坛系列报告(22)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26

报告题目:建设一流课程、创新教学模式

报告人:储亚伟

  间:2022930日(周1530-1630

  点:理学之光   腾讯会议:420730777

报告内容:以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复变函数》为例,介绍在线课程资源的建设、迭代和使用;用具体丰富的实例,展示基于线上课程开展数学类课程信息化教学的有效模式,兼谈基于学习云数据开展多元过程评价的方式。

报告人简介储亚伟,男,博士、教授,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国家级一流专业负责人,安徽省教学名师、第三届安徽最美教师、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国家级一流课程评审专家、安徽省教育厅课程建设专家库成员。

曾获首届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安徽省教学成果二等奖、阜阳师范大学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评优赛理科组“一等奖”、青年教师板书大赛“二等奖”、 “教坛新秀”奖等。主持省级教学工程项目14项,出版教材3部。主持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项,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资助项目1项,参与国家级自科基金面上项目2项,发表论文38篇(SCI检索13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