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技处处长李重一行莅临我院指导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23

9月21日,科技处李重处长一行到我院就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理学院院长沈彩万、副院长毛俊雯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沈彩万院长对科技处领导来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会上,毛院长详细总结了理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总体情况,分析在项目申报和科研团队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并对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做出了规划。李重处长对学院近年取得的科研成效和典型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理学院当前及今后科研项目申报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希望理学院在总结以往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能够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科研理念,不断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会上,部分教师还就基金申报的经验和明年打算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理学院依托数学、物理学两个省级“十三五”一流学科平台,在人才引进、国家级项目申报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2年国基金集中评审项目立项,理学院获批6项,其中面上项目3项,青年项目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