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理学院学工办组织召开各年级学生座谈会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26


为纵深推进“三全育人”,关注学生成长动态,及时掌握各年级学生在学习、工作、生活、心理、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增进与学生交流,近期,理学院学工办在党建之家分别组织召开各年级学生座谈会。

各年级辅导员、年级长、年级秘书长、各班班长和团支书、普通学生代表等参加相应年级的学生座谈会,就目前各班学风、班风和同学们在实际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对班主任工作、学院辅导员工作、学生管理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还邀请数学系和物理系系主任作为嘉宾,为同学们在考研深学、人生规划、专业学习、科研竞赛等方面分享心得体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增进学生对本专业的认同感和对学院的集体荣誉感。

据悉,理学院学工办今后将继续通过每月年级学生座谈会的方式,立德树人,铸魂育人,围绕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开展交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与同学们共筑理学素养与人文关怀兼具的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