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理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活动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03

随着考研初试时间临近,为鼓励理学院考研学生在冲刺阶段保持学习热情,坚定考研信心,理学院相关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前往学院考研教室进行了2022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活动

活动中,理学院相关领导为每名备战考研的学生送去了文具套装、橙子等慰问品文具套装保障“考研顺利”,橙子寓意着“心想事‘橙’”。理学院院长沈彩万也对学生提出了鼓励与期望:“在最后的复习备考期间,同学们要摆正心态,积极调整迎考情绪,沉着应考、冷静答题;思想上不要背包袱,不要被第一二门课程影响到心情,考试题目的难易对所有考生都是一样的,要对自己充满信心,不要有畏难情绪,要坚持下去,一鼓作气考完,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即使失败,也是给人生增添了一段不平凡的经历,对四年最好的总结;不管成败与否,同学们都要勇敢的走上考场,完成考试,决不能半途而废。后面面试时学院有强大的后援团队,老师们能够利用自己的资源帮助到大家。另外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强也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好消息:考点有可能设置在自己学校,大家在熟悉的环境考试,相信会有更好的效果。一名考研学生表示:“我们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殷切希望,积极迎考,绝不半途而废!”随后,班主任老师们也分别跟班级考研学生做了交流,鼓励大家要坚持、要加油。  

理学院将努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考研后勤保障工作,通过提升考研教室的整体环境专家导师指导考研复习、学长学姐传授考研经验等方式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着力打造理学院考研提升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