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共建新引领 校企合作促双赢 ——理学院赴浙江爱康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联盟活动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29

为全面落实《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2021-2025)》《湖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市实施方案(2021-2025)》,深化杨家埠街道与湖州师范学院的“校地合作”党建联盟,11月26日,理学院党委书记朱静、副书记李永强带领支部书记一行8人,赴浙江爱康实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党建共建新引领 校企合作促双赢”党建联盟活动。

浙江爱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王柱、常务副总经理助理代强、公司党支部书记郑东等负责人带领理学院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目前发展状况。通过参观,老师们对爱康集团的产品和企业文化有了更深认识,对公司发展历程、品牌战略和人才管理理念深表认同。



随后,在代强的陪同下,理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研发中心和成产车间,近距离感受爱康先进的生产技术和雄厚的研发实力。整洁的生产环境、自动化的操作和人性化的设计都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结束,双方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学,并就如何在党建联盟基础上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进行了研讨。林王柱总经理首先向理学院一行来公司调研致热烈欢迎词,并表示对加强校企党建工作交流、深化多方位合作的期盼。朱静书记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党建引领下,整合双方资源优势,凝聚力量,通过开展组织互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成果互享,更好地把党员组织起来、人员凝聚起来、学生培养起来,构建党建共建的长效机制,形成人才培育及企业发展互促互进的共赢格局。


本次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人才招引、共建实习实践基地、校企课题共同研究、实验室共享等方面做了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本次交流为企业与高校之间筑起平稳的桥梁,校企合作,创新党建工作,更好地把人才输入企业,与企业搭配做到最优,促进校企共同发展,实现互补双赢。

据悉,浙江爱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新型塑料管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爱康作为国际知名新型管道供应商,集团总部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浙江湖州是其六大研发和生产基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