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理”应有你,为梦领航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25

  2021年11月21日晚六点半,理学院青春“理”行在理学院1-107青春“理”行活动教室举办第四十五期大学生沙龙——“理韵驿站之我的大学新生活”。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经验分享,一路同行。

  本次活动邀请来自数学、物理、科学教育三个专业的学长学姐分享他们在大一学习、生活中的宝贵经验。在主持人发起的抢数字小游戏引导下,同学们渐入佳境,本次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来自数学系的周非凡学姐率先发言,她列举了各专业有影响力的学科竞赛,鼓励大一同学积极报名,拓展专业技能。紧接着物理系的吴茂盛学长娓娓道来,介绍了未来干事们留任将会经历的考验与留任所需特质和能力。科学教育专业的张心怡学姐向大家介绍专业学习的经验和方法,强调了学好专业课的重要性。在互动环节,学长学姐们也为大家提出的困惑做了详细解答。

  理学院青春“理”行大学生沙龙,将继续为促进同学交流,提升综合素养发挥引领作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在场的新生们可以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成长为一个更为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