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理学院举办企业招聘宣讲会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22

为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加深学生对行业的认知,10月21日下午,我院于理学之光报告厅组织召开企业招聘宣讲会,邀请上海朗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来院宣讲,理学院学工线负责、辅导员、相关专业教师、班主任、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的学生到场

会上,企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对PCB的一站式服务的主要方向,发展现状,未来目标,并通过PPT宣传,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对人才培育,人才任用,薪资水平,晋升方式等一系列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十分关的问题。最后,负责人讲述了目前就业的形式以及同学们就业选择的重要性欢迎相关专业的学生去公司实习、培训、就业。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学生搭建实习、实践和就业平台,本次宣讲会丰富了理学院学生们的就业渠道,为我院学生与企业对接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平台,提高了招聘宣讲活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