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理学院六届一次双代会圆满召开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30

929日下午,理学院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圆满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静主持,全院38名正式代表、2位特邀代表、2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代表认真审议了会议资料,审议并通过了沈彩万院长作的《学院工作报告》,顺利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理学院“十四五”规划》,大会认为,三个报告内容全面、令人鼓舞理学院“十四五”规划确定了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路径更加清晰。大会顺利通过了理学院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该方案在前期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作出了相应修订,既突出了对专任教师在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引导,又兼顾了如何充分调动管理人员工作积极性,将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产生积极的推进作用。同时,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

  “十四五”是理学院进入加快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重要时期,是全面建成硕士学位点和教学科研双优型学院的攻坚阶段,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认清新形势、把握新阶段、谋划新发展、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谱写学院历史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