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优政治生态

我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07-01

630日上午,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理学之光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强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学院党委书记朱静同志代表学院上届党委作题为《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为建设成为教学科研双优型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上届党委年来的工作回顾,二是新一届委员会未来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

报告教书育人成绩突出学科水平持续提升科研实力不断强化师资建设成效显著学生工作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年的工作。朱静同志指出,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院党政共同负责下,在全院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事业持续攀升。在看到发展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的工作与建设教学科研双优型学院的奋斗目标、与师生员工的期待相比仍有不少差距,需要采取有力措施补短板,强弱项,促发展。

报告对学院党委未来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进行了阐述夯实基层党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水平,增强地方合作能力引进高端人才,强化师资队伍建设落实“三全育人”,提升学生获得感。未来年,学院党委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推动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协同发展、和谐发展,为把理学院建设成为“在国内有一定影响、一定水平、一定地位的教学科研双优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根据大会议程,全体党员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党委关于党费、党建经费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学院党委换届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经现场无记名差额选举,王永佳王淼坤毛俊雯朱静李永强唐矛宁蔡维超7名同志当选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李永强吴利敏张立孟庆欣谢建平5名同志当选学院新一届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纪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学院纪委书记朱静同志当选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强同志当选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纪委书记。

选举结果将报学校党委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