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29

为深入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理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引导广大党员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

学院将节目视频在学院支部书记群转发,充分利用了网站、微信对《榜样5》专题节目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播发。各党支部依托“三会一课”,深化开展“学习身边榜样”等主题党日活动,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党支部书记组织召开座谈会,党员围绕播出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感受进行交流发言。通过《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广大党员深受节目中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感动,纷纷表示将以节目中的优秀党员为榜样,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实现“湖州师范大学”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为确保“榜样”精神学习的深入持久,学院党委将完善经常性党性教育机制,落实主题党日制度,充分利用身边先进典型、红色资源、党性教育基地等,营造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的学习氛围,结合“三会一课”,持续巩固学习成果,不断汲取榜样力量,提升党员干部自身素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