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理学院五届一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8-01-17

1月17日下午,理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唐笑敏主持,全院31名正式代表、1位特邀代表、1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555.png

会上,各代表团认真审议了与会资料,审议并通过了执行院长沈彩万作的《学院工作报告》,顺利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理学院绩效工资发放办法》。大会认为,三个报告内容全面、令人鼓舞,《理学院绩效工资发放办法》既突出了对专任教师在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引导,又兼顾了如何充分调动管理人员工作积极性,将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产生积极的推进作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

 

222.png

 

333.png

 

444.png

学院将以高等教育60周年暨办学102周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