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呼格吉乐老师领衔的服务地方团队荣获校首批“十佳服务地方团队”

发布者: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67

“理学之光”科技、教育、培训团队成立于2008年,由呼格吉乐老师领衔,主要为地方企业提供产业工位非标自动设备的研发、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课程体系设计研发、中小学师资STEAM方向技能及认证培训服务。自团队成立以来,已经完成企业委托研发项目近四十项,合同金额近1000万元;完成中小学委托项目十余项,其中包含了我校单笔中小学服务项目;完成浙江省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50多期,培训学员3000多人次。本团队已经成为浙北地区较有影响力的服务团队。项目负责人呼格吉乐被湖州市人民政府授予“2018年湖州市地校合作先进个人”,团队完成的服务项目“辊筒生产线自动化设备的研发项目”与“STEAM课程服务”分别被湖州市人民政府授予2019年度、2020年度湖州市地校合作优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