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湖州师范学院第九届“明达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现场答辩会

发布者: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202

创业大赛答辩 | 有创新才有未来

125号上午,理学之光报告厅举办了“明达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理学院院内现场答辩会,到场的有湖州市青年创业者协会秘书长于一丁、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强、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唐矛宁、理学院科研副院长毛俊雯和理学院呼格吉乐老师组成的评委团以及全体参赛团队。

答辩会上,各创业项目团队以PPT的方式从项目设计原理、市场前景、发展战略、财务和团队管理等几个方面进行现场讲解

展示结束由评委老师围绕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市场定位、盈利模式等方面问题进行提问,分析出各个项目的痛点,并提供了相应的修改意见。     

答辩结束此次现场答辩会集中展示了我院学子的创新创业能力,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后,评委老师对创业项目团队的现场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项目团队能够根据专家评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创业计划书、现场展示环节的答辩词以及PPT内容,在最短的时间把团队的风采以更精炼的语言展示给大家。答辩最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强进行总结陈词,他鼓励大家在赛后做好与自己指导老师的对接工作,从而使自己的项目计划更加成熟。

审核 | 郑博文 朱烨雯 沈泽洋 金郅

责编 | 刘欣瑶 杜骏 丰雨

排版 | 刘欣瑶

文字 | 周靖人

摄影 | 邵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