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学院荣获2022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7

近日,在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荣获2022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穆成富吕小芬和刁韩杰3位老师荣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2年度,全院上下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协作、积极进取,毕业生就业工作得到了扎实有效的推进,就业工作制度不断完善,就业渠道不断拓宽,较好地实现了更高质量就业。我院22届毕业生就业率为96.79%,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高质量就业率为71.43%(全校第一),物理学专业高质量就业率为65.71%(全校第三),物理学专业考研录取率52.94%(全校第一),2021年(毕业一年后)毕业生满意度、用人单位满意度均全校排名第一。

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六个精准就业标准,不断推进就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心全意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服务,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