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理学院教工数学和教工信息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5

为了激励教工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月11日,湖州师范学院理学院教工数学支部和信息支部组织了“学党史、强信念、固初心”党史学习主题活动,大家在南浔文园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当红军长征途中爬雪山、过草地、飞夺泸定桥等一系列照片呈现在眼前时,大家被红军不畏艰险、勇于牺牲、实事求是、顾全大局、紧密团结、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的伟大的长征精神深深地震撼了,革命先辈用他们的鲜血换来的祖国和平和今天的幸福生活,做为革命的接班人,大家誓言要把长征精神体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奋发图强,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和学生思想的引路人,把长征精神传承下去,支部党员们面对党旗再次宣读入党誓词。

支部成员还参观了著名作家徐迟的纪念馆,看到了他写的报告文学《哥德巴赫猜想》,在南浔名人诗廊,看到了许多为中国现代化建设做过突出贡献的科学家、文学家。我们的国家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的路离不开他们的牺牲奉献,现在全国人民都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砥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教师,我们要勇于担当,在自己的学科领域,争取做出更多突破性的成果,在学生培养上,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的未来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