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理学院开展“踏青赏花庆三八,巾帼风采绽芳华”活动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0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展示理学院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全体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31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踏青赏花”活动。

    春日将至,百草从时。三月的长兴东方梅园各色各样的梅花争妍斗艳。奇石与古梅交叉分布,鲜花与古木相映成趣,曲水寒潭点缀点缀其中,满园春色引得女教职工们纷纷驻足观赏。大家漫步于林荫小道上,耳闻鸟鸣,目及春花,尽情沐浴着春日的和煦,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释放平日里积攒的身心压力。观树、赏花、拍照,尽情享受着赏花踏青的乐趣,与春天来一场美丽的约会。

    春日多胜事,赏玩夜忘归。此次春游活动,使大家走出办公室,走进大自然,释放了工作压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既展现了女同胞们团结友爱、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也激发了妇女同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今后科工作创新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