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理学院开展教工硬笔书法比赛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03

为积极倡导全教师勤练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师综合素养,丰富课余生活,同时也为每一 位教师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展示我教师风采,理学院工会222日下午在理学之光报告厅举办岗位练兵、提升素养、展示风采为主题的全体工现场硬笔书法比赛。

此次比赛,得到全体教工们的积极响应,他们刻苦练习,认真书写,作品布局优美,笔法或清秀,或大气,或刚健,有的书写铿锵有力,有的书写气势恢宏。

一手漂亮的硬笔字,是高校教师的基本要求。此次教工硬笔书法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硬笔书法风采,为大家提供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大家再次认识到硬笔书法的重要性,在全院掀起了利用业余时间练习书法的小高潮。

此次比赛共收到硬笔书法作品100余篇,经过专业老师评审,共评出朱静等5名一等奖,李志军等10名二等奖,章丽娜等15名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