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理学院“庆祝二十大,携手向未来”师生体育文化节圆满落幕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2-22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展现理学院师生风采,进一步促进师生间交流互动,近期,理学院工会牵头组织,举办了“庆祝二十大,携手向未来”师生体育文化节。

本次体育文化节分为篮球、乒乓球和同心鼓、毛毛虫、大脚板等趣味运动项目,参赛教师与学生各为一队。本次体育文化节以“师生健康跑”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选手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默契配合,沉着应对,参赛双方你来我往,各展所长,全力拼搏,不断将比赛氛围推至高潮,赢得了围观学生的阵阵喝彩。参赛师生发扬“文明、协作、健康”的运动精神,共同分享体育竞技的魅力与欢乐。师生体育文化节在欢笑声和喝彩声中结束了,但是大家都意犹未尽,笑容和汗水留在了赛场上,更刻在了心里!


    本次体育文化节使我院师生在紧张的科研之余,走出教室,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收获健康与快乐。与此同时也为我院师生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情谊,营造出丰富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