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格物论坛

理学院举办“格物”青年发展论坛(三)之课程建设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07

930日下午,在理学之光报告厅举办了格物青年发展论坛(三)课程建设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国家级一流专业负责人阜阳师范大学储亚伟教授做“建设一流课程、创新教学模式”专题讲座。储亚伟教授是安徽省教学名师、第三届安徽最美教师、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国家级一流课程评审专家、安徽省教育厅课程建设专家库成员。曾获首届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安徽省教学成果二等奖、阜阳师范大学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评优赛理科组“一等奖”、青年教师板书大赛“二等奖”、 “教坛新秀”奖等。主持省级教学工程项目14项,出版教材3部。

储亚伟教授以自己主持建设的国家一流课程《复变函数》为例,从资源策略、教学模式、实践效果等三个方面对如何开展课程建设进行了细致介绍。

此次交流活动由唐笑敏教授主持,学院青年教师和相关课程建设教师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