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梦想这“理”启航——理学院迎来2022级新同学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05


    金风送爽,云程发轫,又是一年迎新时。93日,理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来自五湖四海的萌新们由此开启了人生新征程。

迎新伊始,理学院新生班主任、辅导员、班助、学生干部、青年志愿者等迎新工作人员早早就位,为新生有条不紊地办理入学手续,提供咨询服务,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等。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学生处处长黄薇、理学院院长沈彩万、理学院党委书记朱静、副院长唐矛宁、副院长毛俊雯、党委副书记李永强在理学院门厅与新生亲切交流。丁书记仔细询问了新生们的基本情况、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和职业发展目标,在了解到多数同学已经把考研考编确定为自己的学习目标后,他鼓励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锤炼品格。

此外,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还开展了特色活动,通过“茄子相机”征集素材录制相关视频,许多新生都表示希望能在理学院好好学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理学院门厅还设有立牌和标语供新生们合影,新生们青春洋溢的笑容和学长学姐们亲切的问候共同构成了校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希望2022级新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进取,争创佳绩,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