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理学院举办2022届“青春不散场,未来犹可期”毕业晚会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0


依依惜别母校,款款师院情长留心间。617日晚,理学院2022届“青春不散场,未来犹可期”毕业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理学院党委书记朱静老师、理学院院长沈彩万老师、理学院副院长唐矛宁老师、理学院副院长毛俊雯老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强老师、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和学工办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大一大二大三学生观众以及十一届一任团学组织成员出席本次毕业晚会。

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本场晚会由Moon街舞校队一曲激动人心的《blessed cursed》开场,灯光与音符汇出绚烂的画卷。随后,歌曲《等你下课》、朗诵《致青春》、吉他弹唱《形容》等节目将毕业生们的思绪带回大学四年青葱岁月。在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理学之星颁奖仪式环节,理学院优秀毕业代表蓝秋红和章红燕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她们用真切的语言表达了对学校的不舍、对老师的感恩和对未来的祝福。紧接着,街舞《forever young》、歌曲《仰望星空》、《明天会更好》以及西藏生们带来的舞蹈《吉祥锅庄》,充分展现了学弟学妹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之后,20180713班全体同学带来的情景剧《青春纪念册》拉开了晚会下半场的帷幕。随后,毕业班班主任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福,并叮嘱同学们珍惜时光,把握青春。舞蹈《草原上的红领巾》、节目串烧《不说再见》、吉他弹唱《凤凰花开的路口》以及20180712班全体合唱《那些年》等节目,精彩的表演将本次晚会的依依惜别之情再次推向高潮,毕业生代表与学院互赠礼物,沈彩万院长将一份份来自理学院的礼物交予毕业生手中。

最后,在团学组织全体成员的合唱《岁月神偷》中,本次晚会走向尾声。希望2022届的毕业生们,珍藏在理学院的记忆,心怀热爱,奔赴山海,青春不散场,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