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理学院召开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02


 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湖州师范学院学生会改革方案》和共青团关于高校团学工作的要求,结合学院团学工作实际,理学院于2022年6月1日下午召开理学院第十一次学代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强老师、辅导员蔡维超老师、刁韩杰老师、郑博文老师、李维征老师出席会议。

 大会伊始,郑博文老师宣读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情况及选举结果。湖州师范学院理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设3人,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最终确定吴佳泽、杨欣怡、陶晨昕为湖州师范学院理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接着,十届一任团学组织主席团执行主席余晋作年度工作报告,总结十届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并表达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祝福。接着,理学院十一届一任秘书长、副秘书长、中心负责人及主席团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做工作报告。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强老师作总结发言,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弘扬奉献精神,热心服务学生;二是精诚团结,创新协作,树立理学特色的团学品牌;三是求真务实,刻苦学习,脚踏实地,立志成才,努力成为学院文化的引领者、建设者。

 服务青年学生是高校团学工作根本性、普遍性、迫切性的需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也指出,共青团要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新一届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在引领青年中彰显本色,在凝聚青年中温暖人心,在服务青年中主动作为,团结带领新一届团学组织谱写学生团学工作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