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理学院六届二次“双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26

5月24日下午,理学院六届二次双代会圆满结束,全院31名“双代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沈彩万院长作了题为《聚力学科造峰助推学院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六届一次“双代会”以来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八个方面的展望:一是引育人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二是优化布局,推进学科造峰工程;三聚焦教学,夯实人才培养基础;四是凝练特色,做强学院科研实力;五是健全管理,提升实验室建设水平;六是以生为本,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七是夯实基础,深化党建品牌建设;八是加强保障,筑牢校园安全底线。

大会经认真审议、分组讨论,举手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并票决通过了《理学院第四轮专任教师岗位聘任方案》《理学院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学院党委书记朱静作总结讲话。他认为,当前是学院全面建成硕士学位点和教学科研双优型学院的爬坡过坎的重要关头,提升质量、强化内涵、凝练特色成为学院谋发展的关键所在。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行政提出的新任务和新要求,需要全院上下同心同德、善作善成、踔厉奋发地推动学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他强调,本次会议非常重要,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进一步健全了二级教代会制度;二是进一步关注了青年教工的全面发展;三是进一步推动了“政治生态最优学院”创建工作。希望通过本次大会总结发展经验,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研究,凝聚共识,以新作为承载新梦想,共谋学院新时代新发展。

大会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紧紧抓住改革发展的大好形势,顺势而为、乘胜前进,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赶超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