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理学院召开2019届、2021届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25

 毕业生跟踪调查是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教学工作的延伸。做好毕业生调查工作对促进学校教学改革、提升教育质量、推进办学水平持续提高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保持长期和更广范围合作的重要途径。5月25日,理学院于1-210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工作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李永强、2019届和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参、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永强强调了毕业生跟踪调查的重要性,布置了现阶段具体任务与工作目标,讲解了相关注意事项,提出组建专业跟踪调查工作团队,重“过程引导”,把好跟踪“质量关”,工作团队需要精准指导到每一个同学,“一对一、点对点”。各位辅导员和班主任要主动承担责任,注意沟通方式,用心谋划,了解学生就职企业背景;用情沟通,精准掌握学生就业情况;用力协同,做好跟踪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