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看红色电影”活动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05

为了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提高学员的思想素质和对百年党史的认识202254日下午,理学院党校以班级为单位,在理学院教学楼开展了《建党伟业》红色影片观活动

影片用宏大的场面和丰富的史料,重现了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正式建党这10余年时间里面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寻求独立、自由、民主之路而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以更加深刻生动的方式,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

影片的最后 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年人缓慢而坚定地唱起《国际歌》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每一位学员都被深深触动了。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风雨兼程、披荆斩棘、波澜壮阔的历史他们都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坚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扬红色精神的意志,将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

本期党校观影活动圆满结束,利用红色电影资源这种更加生动形象的学习形式很好地宣传红色精神,极大地提高校学生学习革命精神积极性和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丰富党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响应党的新时代精神党校学生红色电影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多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