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理学院举办考编经验交流分享会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27

4月26日,理学院于明德楼党建展厅举办考编经验交流分享会,此次活动旨在帮助2018、2019级级同学掌握最新考编政策,邀请了18级科学教育师范专业许莹、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丁屹、物理学师范专业林金妮三位同学分别从政策解读、备考方法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分享。

许莹结合当下社会就业形势,从考试报名时间、报考要求、笔试面试内容及各地区报考招聘情况等方面分析了2022年教师编制的考情,并提醒同学做好充足准备,积极备考。林金妮则从考试心态、技巧、面试经验等方面向大家提供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当下教师考编较为重视基本功培养与实践,同学们更应夯实基础,少走弯路,高效备考。

本次分享会,有助于2018级、2019级同学尽早掌握考编动态,学习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尽快进入备考状态,并引导同学们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认真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