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教职工友谊篮球赛顺利进行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18

为了加强与实习学校的友谊,推进兄弟院校间的沟通与交流,1117日下午,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男子篮球队来到吴兴实验中学,在吴兴实验中学体育馆展开了一场与吴兴实验中学教职工篮球队之间的友谊篮球赛。

比赛正式开始前,两队来到篮球场中线,进行了友好的握手。

 

本次友谊篮球赛共有四节。第一节哨声吹响,双方立刻进入了状态。快攻、三分远投、中距离跳投...两边的教师都集中注意力,不放过任何一次机会进攻。第一节比分以14:26结束,双方都进入了手感火热的状态。第二节比分35:44,比赛逐渐焦灼起来,理学院教职工代表队暂时落后。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后,第三节开始,理学院教职工代表队配合默契,抓住对方的短板,连追10分,把比分扳成45:44。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一度追平至53:53。但理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还是没有抵挡住吴兴实验中学教职工篮球队的连续进攻,第三节比分以53:65结束。第四节,比赛达到了高潮,理学院教职工男子篮球队连续投进3个两分球,吴兴实验中学教职工篮球队也已三分球回应。到了比赛最后阶段,理学院教工队体力下降,出现了几次失误,被吴兴实验中学教工队抓住机会,打出了高质量的反击。最后理学院教工队非常遗憾的惜败于吴兴实验教工队。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在加强同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互动的同时,增强了教职工凝聚力,充分体现了团结、求实、奋发、自强的风采。


供稿人:金郅  盛瑜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