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理学院“企业家大讲堂”顺利举行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13

    为促进理学院教师与企业间的联系,加强教师的专业素养,金洲集团副总裁、中军金工董事长焦彦平先生应邀出席,为学院全体教师开展了“企业家大讲堂”。

    焦彦平董事长首先用敬礼的方式向全体理学院教师问候,再谦虚地传达了向湖州师范学院理学院的老师们学习的态度。本次“企业家大讲堂”以焦先生介绍企业的五大科技产品为主,分别有激光清洗、激光视觉打标、红外鱼眼探测、数控技术以及软件开发技术。焦先生投身于激光技术的应用,并且相信其市场的广阔,他也具体分析了市场对于一个企业的重要性。在每个重要科技产品背后,都有一个强大的团队,焦先生介绍了他的团队场地、人员名单以及核心成员,他展示了产品的销售情况和最佳的主要工作目标,并指出要想把企业做大做强,不能单靠一件产品,要多方面发展。当焦先生话音落下时,全场掌声雷动,他以敬礼以示谢意,理学院企业家大讲堂圆满结束。

DSC_0171.jpg

    焦先生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到理学院传经送宝,他本人从学校到企业的华丽转变更是值得广大教师学习借鉴。他的企业是本土的明星企业,而他更是投来了求取知识人才的目光,想要与湖州师范学院有着更好的合作关系,给理学院教师团队的发展开拓了一条全新的道路。

DSC_01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