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理学院学生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理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0-11-11

    在全党上下掀起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之际,近日,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学习。

    会议伊始,全体支部党员重温了习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视频,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统筹考虑“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   

    随后,各学生支部书记根据前期自身学习情况作了专题发言,希望每一名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提升自身政治标准,争做合格党员。接着,每一名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逐一发言和交流,一名学生党员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我们十四五规划新征程开始,我们每一名学生党员也要投身于这份伟大的事业中去,学好本领,积极服务,不辜负党对我们当年青年的期望!”

    据悉,理学院全体实习生党员也在线上开展了专题学习会,各学生党支部接下来也将通过微型党课、知识竞答等多种方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党员的学习热情,积极作为,为学院党建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