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校退休教工支部与理学院学生支部结对共建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理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0-06-04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发挥离退休老党员教师余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6月3日下午,校退休教工第四党支部与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举行“薪火相传跟党走 初心映照夕阳红”结对共建仪式,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指导处处长李一初、一级主任科员舒莉莉、校退休教工管理处相关领导、退休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近50人参与了仪式。

    仪式伊始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介绍了本次结对共建的起源和意义。随后,理学院代表与退休教工第四支部代表进行了签约。仪式后,王荣德教授为在场学生党员们讲授了以“习近平两山理念引领湖州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的专题党课。

    据悉,本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旨在激发离退休老党员老有所为、传递正能量、传好接力棒的责任感,增强理学院学生党员爱党爱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使命感。接下来,双方将通过讲座报告、经验分享、爱心结对、志愿服务等丰富形式扎实推进结对共建工作,共建促党建,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相互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

TIM截图20200604082740.png

TIM截图20200604082811.png

TIM截图20200604082753.png